导入数据...
设为主页收藏本站
>>更多
经济学院农村区域发展协会举办“知农践行”调研竞赛
[经济学院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7年6月1日
  查看:153
  来源:经济学院 王晴

5月24日下午15:00,经济学院农村区域发展协会在汇北222教室举办了“知农践行之三农调研”竞赛。协会指导老师、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启宇教授、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教师黄元斌副教授、王艳红博士担任了本次比赛的答辩评委老师。

    竞赛由任瑶同学主持。首先,她介绍了评委老师及评分规则,紧接着介绍了参赛选手及作品,然后各参赛组展示PPT并答辩。此次竞赛共有七个组参加,他们是农村区域发展专业鲜钰斌同学带来的《自贡市刘山乡“观光农业”调研报告》、刘玉洋同学的《农业农头企业的发展现状调查报告》、蒋绪同学的《关于刘山乡农业产业升级下的人口流动情况调查报告》、向素同学的《关于自贡市彩灯之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产业升级的调查报告》、法学院社保专业曾施同学的《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业对刘山乡的影响》、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吴亚兰同学的《对刘山乡未来产业发展研究》及化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尤帅同学的《关于刘山乡观光农业的调查报告》。参赛选手精心准备,言辞流利,在面对评委老师提问时,思维敏捷,言之凿凿,整个竞赛现场精彩纷呈,展现了农村区域发展协会会员的风采。

本次大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:吴亚兰组;二等奖2名:蒋绪组和刘玉洋组;优秀奖4名:尤帅组、鲜钰斌组、曾施组、向素组。

活动最后,李启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,肯定了会员们取得的成绩,指出了需要改进之处,并鼓励广大会员关注三农,了解三农,积极参与调研活动,培养社会实践能力、创新创业能力,提升综合素质。

 

QQ图片20170601112053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