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入数据...
设为主页收藏本站
>>更多
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毕业生招聘简章
[经济学院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7年3月6日
  查看:162
  来源:

 

一、公司简介

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焊接材料制造企业,是目前我国焊接材料行业的领先企业和最早的上市公司。公司以焊接材料的研发、生产和经营为主,集资本经营、高新技术开发、房地产开发、有色产品制造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。公司先后在自贡、深圳、昆明、成都、上海、广西、越南、江苏、天津等地投资设立了多家独资或控股子公司。公司先后荣获“全国五一劳动奖状”、“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”、“中国驰名商标”、“四川省优秀企业”等称号,是四川省重点支持发展的79户大企业、大集团之一。

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电焊条、焊丝、焊剂三大类,600多个品种。产品规格齐全、性能稳定,国内市场占有率20% 以上,西南地区市场占有率80%以上,其中核电专用等高端焊接材料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%以上,产品出口包括欧美发达国家在内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“大西洋”牌焊接材料被广泛运用于机械制造、 高层建筑、锅炉、船舶、航天、核工业、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矿山、电力行业、大型桥梁、海上钻井平台等国民经济各领域。

公司坚持以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第一要务,正全力打造目前国内最大的“焊接产业园”,加速焊接材料、焊接装备、焊接工程应用三大产业的集中化、规模化发展,完成从简单的“焊材提供者”到“焊接材料、焊接设备、焊接技术的全方位服务者”的转变,实现从“焊接材料专家”到“焊接专家”的华丽转身,坚持“突出主业、促进主业、超越主业”的发展方针,以焊接产业园建设为载体,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,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支撑、以申报创建国家级企业技术检测中心、建设国际性焊培中心为驱动力,着力打造焊接领域一流的“百亿产业园”。

公司高度重视人才战略,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制度、职业生涯规划管理制度及多元化的激励机制,为员工提供必要的教育、培训、轮岗等发展的机会和广阔的晋升空间,帮助员工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才能。

二、招聘岗位及待遇

岗位

人数

性别

学历

专业及方向

要求

证券事务员

1

不限

本科及以上

经济类、证券、金融类、工商管理、法律、财务及相关专业

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;有一定的文字表达和沟通、组织、协调能力;有较高的个人素质和修养,善于学习,适应能力强;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。

财务人员

2

不限

本科及以上

财务管理、会计、经济等相关专业

综合素质好,具备较强的学习、沟通能力、专业知识。

综合文秘

 

企业管理

2

不限

本科及以上

工商管理、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

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;熟悉各类公文写作,对实体企业的经济运行和行政管理有兴趣;学习能力、适应能力强;对自我发展有较高的要求,有比较好的培养潜力、综合素质好的人员。获取从事以上工作相关证书的人员优先录用。

技术研发员

3

不限

本科及以上

材料科学与工程、焊接等相关专业

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及学习、沟通能力,综合素质好。

战略规划员

2

不限

本科及以上

工商管理、企业战略管理等专业

具备较强的沟通、协调、写作基础和学习能力,性格开朗,责任心强

合计

10

1、按公司薪酬制度享受薪资待遇;

2、进入公司即购买五险一金;

3、享受公司各项福利,如劳保、烤火费、防暑降温、生日慰问、节日慰问、免费午餐等;

4、享受国家正常法定节假日、带薪年休假;

5、工作地点为自贡市区。

三、联系方式

联系电话:0813—5103742          联系人:罗老师

邮箱:atlantic2000@163.com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司网址:http://www.weldatlantic.com/

公司地址: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马冲口街2号

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贯秉承“人人是才、人尽其才”的人才理念,为各类人才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发展机会。我们已为您搭建好舞台,诚邀您上台尽情舞动,“大西洋”热情欢迎您!